2014年9月18日 星期四

夢想。起點。堅持。改變


可能是我太貪心吧!


這一輩子想做的事情,實在太多太多了...

開一間餐廳、
設計自己的房子、
成立一個魔術工作室、
當一個廚師、
寫一本暢銷小說、
學習法語、
寫一個自己理想中的遊戲、
設計許多有用又美觀的APP、
錄一張都是自己寫的歌的CD、
找一個愛我而且我愛的人走到人生的最後......

我可以說出好多好多的夢想,可是在這之前,執行步驟跟策略呢?

這也是研究所開課第一周,讓我覺得震撼、又覺得自己很無力的事。

到底是自己的目標,還是自己想要享受卻又不想付出呢?

到底自己可以接受只追求夢想,卻無法帶給身邊的人幸福的那條路嗎?

我很清楚答案。



最近發生的事情太多了,切身相關還是無關緊要的、令人憤怒到無法自拔的、悲傷的、無力付出的、不敢接受的、不願溝通的......

其實又覺得我好像都有所預感,都很清楚答案就在,我所不想走的、沒動力走的,那條相反的路。

1 則留言:

  1. Keep your dream, believe in yourself, don't give up .

    加油v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