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19日 星期三

母雞電台 - 本周歌單 - 妳和我的時光

    一段時光 你們和我享用

    陪我笑 陪我哭  
    慶幸有你 分擔感受

               ---吳青峰<你和我的時光>

寫給張惠妹演唱的歌曲,然而青峰跟阿妹的版本都一樣的撼動人心。




>>>本周開唱資訊如下,

日期:2014/11/23
時間:21:00
歌單: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蘇打綠 - 陪我歌唱 (開場)
蘇打綠 - 歸來
楊丞琳 - 少年維特的煩惱
Avril & 楊丞琳 - When you're gone + 帶我走 (組曲)
王菀之 - 學會 (new)
蘇打綠 - 愛人動物 (new)
蘇打綠 - 早點回家 (new)
蘇打綠 - 我最親愛的
張惠妹-你和我的時光 (new)(終曲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後方的小括號是有特殊意義的標籤,new表示沒有在電台唱過,組曲則是我自己唱的特殊組合,開場跟終曲就不用解釋了吧?
歌單部分是至少會唱的,可能斟酌增加歌曲(大概吧...)

關於我的背景音樂,除了組曲部分需要我預先處理,其它都直接使用Youtube當背景音樂,所以沒有去人聲。

至於主持部分,就...維持一貫的想到什麼就說什麼吧 (欸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